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省政府周边道路改造拆迁全面告捷
2010-04-22 14:19:0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郑雷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按照哈尔滨市路改拆迁工作部署,经过工作人员细致工作,南岗区省政府周边道路改造拆迁涉及的最后一个被拆迁单位通达商场日前签订拆迁协议,至此省政府周边道路拓宽改造拆迁全面告捷。

  据介绍,此次省政府周边道路改造拆迁涉及西大直街190号,一匡街10号、21-35号,桥南街44-1号,桥南小学围墙,文林街13号等地段,全长2.7公里,拆除房屋28户、面积5407平方米。自启动拆迁以来,省政府周边道路拓宽改造拆迁指挥部与通达、文化街道办事处等10余个单位通力协作,合力攻坚。针对通达商场等被拆迁人提出的一些要求,拆迁指挥部选准工作突破口,与被拆迁人换位思考,用心服务,为其讲解政策,分析利弊。通过正确引导,使他们的思想发生了根本性转变,最终签订了拆迁协议。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