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群力新区新建7条道路 总长7.6公里9月末竣工
2010-04-23 08:34: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 记者22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群力新区丽江路(原齿轮路)以西区域内基础工程建设日前正式启动,该区域内的7条道路延长工程率先开工。据介绍,这7条道路总长达7.6公里,预计9月末完工。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也将于近日开工建设。

  据介绍,在建的7条道路位于群力大道以南、哈双北路以北、三环路以东、丽江路以西围合区域内,原来为泥土地、水塘。本次新建的道路大部分是丽江路以东区域道路的延长工程,道路修好后将大大改善道路通行能力,方便新区内居民出行。在修建道路的同时,还将同步建设排水、供暖、煤气等配套设施,减少今后建设对道路的破坏,道路铺装完毕后,将根据路面宽度合理设计行车道和绿化带。

  据了解,位于丽江路以东的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将于近日开工建设,这7条道路的通车将给哈双北路附近的居民提供便利的就医条件,也将进一步拉近新区与老城区的距离,方便市民往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