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于5月7日至9日面试 迟到取消面试资格
2010-04-23 08:39: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22日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0年全省公务员招考面试将在5月7日至9日进行。

  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录处处长赵军介绍,由于今年省直单位考生的面试组织部门,由每年各单位主管部门单独组织调整为由省委组织部、省人保厅统一组织,所以今年省直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前进行一次网上缴费确认后,方可打印面试准考证。报考市地和农垦系统的考生不用打印面试准考证,携带笔试准考证即可。

  今年省直单位面试考官主体将由高校教师担任,同时,从省直备选面试考官库中抽取一定比例人员参加。考官分组及考官组所在考场将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面试将采取现场亮分的方式,直接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特别提醒 面试四注意

  1、密切关注省公务员招考官方网站,及时上网缴费、打印准考证。

  2、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抽签现场和面试考场,一旦迟到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3、考试期间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二者缺一均不可。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可持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4、服从面试考务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