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维护出版市场秩序 22日销毁117万件非法出版物
2010-04-23 09:32:4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世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23日讯 22日上午,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统一部署,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八区体育中心广场举行2010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活动中,40余万件走私、盗版音像制品,盗版软件及电子出版物、盗版及非法书报刊被公开集中销毁。其他市(地)也在同一时间举行销毁活动,全省共计销毁非法和盗版书刊、音像制品117万件。据介绍,一年来,全省共收缴盗版和非法出版物38万余件,实施行政处罚65起,取缔无证经营217家,移交司法机关4起,依法查处了哈尔滨“3·7”案件等一批重大案件,维护了出版市场秩序,净化了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