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宣传文教卫生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
2010-04-23 09:29:5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季佳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23日讯 哈尔滨市宣传文教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强调,宣传文教卫生系统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哈尔滨市实施“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和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年”各项任务提供有力政治保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显友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观看了哈尔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片,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广电局、市卫生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哈尔滨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抓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指出,2010年是哈尔滨市实施新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推动哈尔滨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的起步之年。要严明政治纪律,保证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服务经济发展,努力营造推动科学发展的风清气正环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