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女贼连偷十柜台 一个频繁试衣一个疯狂盗窃
2010-04-23 14:00:3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 服务员忙着照顾试衣服的顾客,一回头柜台上的衣服少了好几件,再一看,试衣服的顾客将试穿的衣服穿跑。近日,哈西服装城的业户遭遇两名女子连续盗窃。日前,两名女子已经被警方抓获。

  近日,哈西服装城10余个业户连续遭到盗窃,失窃业主回忆,有两名年轻女子先后进入店铺,其中一个人频繁要求试穿服装,服务员忙于照顾试衣的顾客,另一个顾客则拎着大包在店里等候。等两人离开时,业主才发现店里堆放的服装被盗。一些业主则发现,试衣的女子趁乱将衣服穿走。3月29日,南岗警方在服装城将这两名女子抓获,并在其身上查获被盗衣服10余件。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28岁的安达市人郭某及25岁的肇源县人朱某。两人交代,合伙在哈西服装城内盗窃服装30余件,价值金额2000余元,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