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条路竟然有仨名字:绝缘三道街 绝缘二道街 绝缘街(图)
2010-04-23 13:53: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绝缘街?

  黑龙江新闻网讯 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有这样一条街,去年,哈尔滨市有关部门对这条路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这条路成为了一条市政路,但街上却同时出现了三个街名。

  19日,在哈市香坊区绝缘街与绝缘三道街交口处,记者看到,这里挂着绝缘三道街的路牌,可走到绝缘街的尽头向右转,走出不远就来到了这条改造后的市政路,这条街与绝缘街平行,记者在这里看到,街右侧的墙上挂着绝缘三道街17—9号的门牌,可道对面却挂着绝缘二道街8—3号的门牌。同时,在这条街上还挂着绝缘街的门牌。

  附近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街是去年新修的,修建之后,有关部门就在这里挂上了路牌。可挂上路牌之后,居民们就都有些纳闷了,因为在这条新建的街路上,同时出现了绝缘街、绝缘三道街和绝缘二道街的牌子。王先生说,这条新修的路与绝缘街平行,而绝缘三道街与绝缘街又是垂直的,附近几条街的街名都出现在这条街上,十分混乱。

  针对此事,哈市香坊区安乐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一名姓刘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按《哈市地名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悬挂路牌的。至于这条街上同时出现了三条街名的情况,他们并不清楚,近日将派人员现场调查。


  绝缘二道街?

  绝缘三道街?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