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地摊性药”多是假冒伪劣产品 男子服后一天四肢无力
2010-04-24 11:11: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地摊上的性药。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市市民王先生日前打进热线,说他路过道外区北五道街一处销售性药的地摊时,被忽悠着买了3盒性药。回家服下后,他突然感觉肚子疼,随后出现跑肚拉稀、四肢无力等症状。他足足休息了一天一宿才缓过劲儿来,吓坏了家人。

  王先生说,他日前途经道外区北五道街一处销售性药的地摊时,一中年男子突然拽住他,向他推荐特效性药——“街头霸王”。卖药人称他卖的性药都是进口药,在国内重新包装后低价销售,吃完立即见效。讨价还价后,王先生花24元钱买了3盒,回家按说明吃下,可10分钟后,他突然肚子疼,随后出现跑肚拉稀、四肢无力等症状。

  21日下午,记者来到道外区北五道街,发现花鸟鱼市场旁边的街路上摆有7个卖性药的路摊,花花绿绿的性药摆了一地,摊主不时地向过往行人推销。记者以买药人的身份上前询问,一位40多岁戴口罩的女商贩拿出一瓶“神仙水”,说是中药,没有副作用,不好使给退。见记者犹豫,女商贩又拿出一盒所谓的西药“皇家礼炮”推销。记者随后来到一个50多岁男子的摊前,这个男子拿出一个自称内装“苍蝇水”的小瓶子,说这是给女士用的性药,西班牙出的,喝完5分钟肯定见效。

  随后,哈市道外区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和特勤队员赶到现场,对占道销售的21个商贩进行了取缔。执法人员表示,地摊上卖的性药没有质量保证,多是假冒伪劣产品,他们将对该地区加强管控,防止占道商贩坑骗市民。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