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今年空军在黑龙江招35名飞行员 分数段预计二表线下10%
2010-04-24 14:23: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3日,记者从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局沈阳选拔中心获悉,今年,该中心计划在我省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35名飞行员。

  按规定,2010年招飞对象要求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未参加过招飞选拔的男性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文理不限)。空军招飞对考生有比较严格的身体条件要求,如身高为1.65米至1.85米,身体匀称、平静血压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等。

  据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局沈阳选拔中心研究员李影介绍,今年黑龙江省报名参加考飞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增多,报名参加初检人数为1068人,比去年增加200人。李影分析,报考飞行员升温一方面是因为考上空军飞行员就享受津贴,另一方面是因为毕业以后工作稳定、收入较高。据该中心负责招飞工作的陆队长介绍,由于对考飞人员的文化课成绩要求提高,预计今年录取分数段将在本省二表线下浮约10%。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