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不合格“安全帽”下架
2010-04-26 14:03:5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高喜东 张恩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26日讯 4月13日至21日,伊春工商分局对辖区内劳动防护用品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根据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关于对不合格安全帽进行市场清查的通知》要求,该分局按照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安全帽不合格名单,派出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劳动防护用品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中,他们仔细查看了产品名称、商标、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企业名称等。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共检查五金建材商店21户,对不合格的安全帽产品,要求经营者立即下架,不得流入市场销售。安全帽的质量直接决定着从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工商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劳防用品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路云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