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图书馆晋级“国家级”
2010-04-26 15:50:40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4月26日讯    今年4月23日是第15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在市图书馆举行的庆祝活动中,正式宣布市图书馆成功晋升为国家一级图书馆的喜讯。成为我省继哈尔滨、大庆以外第三个国家一级图书馆。

    市图书馆1953年建馆,1994年,在全国公共图书馆第一次评估定级中,市图书馆被评为二级馆。如今,市图书馆面积达1.2万平方米,藏书35万册,设有阅览室、外借处、多媒体电影厅、多功能报告厅等16个对外服务窗口,阅览座席达500多个,是一座集智能化、网络化、信息化为一体的现代图书馆。今年2月,市图书馆在全国第四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验收中,成功晋升为国家一级图书馆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