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省农垦总局佳木斯鸡西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5月上旬举行
2010-04-26 17:59: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印蕾)记者今天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佳木斯市、鸡西市和省农垦总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即将举行,详细内容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人事信息网(www.hljrstbb.gov.cn)进行查询。

  佳木斯市5月8—9日面试

  佳木斯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于5月8日、9日分别进行。4月29日上午8:30—11:30,考生可到佳木斯市人才大厦一楼领取面试准考证,考生所报考职位的面试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为准。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及考务费收据。省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二次报名中报考佳木斯市检法系统的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交纳考务费。

  领取准考证前,考生需与佳木斯市公务员招考工作小组办公室电话确认,电话:0454-8222895。

  鸡西市 5月8日面试

  2010年鸡西市公务员招考面试时间是5月8日,上午7:00考生报到,8:30面试正式开始。地点在鸡西市政府会堂(市政府大楼后院)。

  考生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法检两院二次报名的考生须带面试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考场,迟到者将取消面试资格。不准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不准携带电子产品。必须听从面试考务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违纪者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现场缴纳考务费,每位考生100元。

  考生务必于4月30日前与招考部门进行电话联系。报考党群、法检机关的考生与鸡西市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467-6166609);报考政府机关的考生与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467-2386623)。

  省农垦总局5月8—9日面试

  2010年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公务员招考面试时间是5月8日至9日,每天上午8点30分开始面试,考生每天上午7点15分前到达面试地点,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地点在农垦职业学院第二教学楼(利民开发区学院路3号院内)。

  参加面试考生510人,分20个组进行。1—10组5月8日进行,11—20组5月9日进行。参加法院系统书记员职位面试的考生5月10日进行微机打字技能操作考试。

  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抽签现场和面试考场,迟到者将取消面试资格。必须服从面试考务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纪律,违纪者取消面试资格。考务费每位考生100元。

  咨询电话:0451—55198353。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