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7日起哈尔滨97条客运线路在新站点发车
2010-04-27 09:01: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欧阳时瑞 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 记者26日从哈尔滨市运输管理处获悉,今起,为配合铁路街拓宽改造工程,教化客运站海城桥分站和安发桥客运站三分站整体迁移,215台车、97条线路将在新站点发车。

  据介绍,此次迁移工作将安发桥三分站原有线路以及教化站原海城桥下发车的中长线路调整到安发桥客运站一分站(南岗区教化街90号)发车;教化站原海城桥下发往双城周家、东官、联升、益胜、政前及阿城、巴彦兴隆林业局方向的短途线路、农村线路调整到教化客运站(南岗区松花江街79号)发车,统一管理;南岗客运站文道街桥下待发车停车场将作为南岗客运站及调整后的安发桥客运站共用的待发车停车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