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北安街10月打通 将成哈站北出口重要通道
2010-04-27 09:25: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记 者26日从哈尔滨市路改办获悉,北安街拆迁工程已于两天前全部完成,打通工程同时启动。北安街打通后将成哈站北出口重要交通通道,并可形成一条联系秋林商圈、中央大街商圈、爱建新商圈的一条快速通道。

  按照规划,未来哈站北出口将设在哈药集团三精制药即东安街附近。北安街打通后将与抚顺街相连,而抚顺街又接连东安街。因此,从北安街可以直接进入哈站,缓解南出口处的交通压力。同时,北出口出来的车辆在进入道里区后,除抚顺街外还可以选择走兴安街到电车街再到经纬头道街,然后进入安道街,这对哈站北出口的交通有着重要的疏导作用。

  据悉,北安街工程将于完成。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