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吉普冲进人群3死2伤特大交通事故伤者病情稳定
2010-04-27 10:22: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 “4·24”哈尔滨民生路特大交通事故中另有两名伤者张宝和那海生,目前在省医院住院治疗。记者昨天从省医院了解到,事发当晚,因张宝的伤势较重,医院立即调回正在家中休息的骨科主任,连夜为张宝进行手术。

  据省医院骨二科刘凯主任介绍,张宝为右小腿胫骨粉碎性骨折,腿中的骨头已经断成多节,伤势严重,手术难度极大。鉴于这样的情况,当晚23时许,刘凯主任被医院紧急调回,为张宝连夜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手术。目前,张宝的病情已经平稳。25日,记者在省医院骨二科病房内见到张宝时,他正处于昏睡状态,张宝的母亲、哥哥、姐姐都在病房内陪护。据了解,张宝今年28岁,家住宾西镇,在哈市做送快递的工作已经很多年。

  另一名伤者那海生伤势相对较轻,据医生讲,那海生有多处外伤,所幸尚未伤及内脏,但仍需住院观察治疗。

  事件回放:哈尔滨疯狂吉普致3死2伤肇事者醉酒驾驶被刑拘(图)

       后续:哈尔滨吉普冲进人群3死2伤特大事故司机系醉酒驾驶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