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启动2010年“关注森林”活动
2010-04-27 14:36:33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吕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4月26日讯 4月23日,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绿化委员会、市林业局、市建设局、黑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的2010年“关注森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建设绿色家园”为主题,旨在倡导和发动全社会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的边境旅游城市,坚决打好造林绿化三年会战决胜之年的战役。

  市政协副主席陈晓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今年是我市开展“关注森林”公益活动的第二年。按照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林业、支持林业、发展林业的宗旨要求,今年我市共实施工程造林面积36.26万亩。市领导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关注森林”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全面扎实地推进“关注森林”公益活动;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实现森林进城、上路、入村,推进森林一体化建设;要全面动员,引导广大民众关心、支持、参与生态建设,营造全民关注森林、共建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促进“关注森林”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

  启动仪式上,下发了“关注森林”公益活动方案,表彰了2009年“关注森林之创建绿色家园”征文获奖人员,少先队员代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关注森林”从我做起,让大家参与到“爱绿、植绿、护绿”活动中来,让“关注森林”这一公益性活动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