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儿子一怒之下捅伤情敌 糊涂父亲竟帮儿逃跑
2010-04-27 14:35: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因女友变心奔向另一位男子,25岁的张海一怒之下拿刀将男子捅成重伤,张海父亲见儿子出事,就找朋友帮忙让儿子从哈市逃回甘南县。最终,张海和父亲及其朋友3人先后被警方抓获。

  去年10月16日,张海从甘南县来哈看望在此打工的女友小雨。见面后小雨提出分手,并朝一名年轻高个男子走过去,张海怒火中烧与这名男子厮打到一起。张海掏出水果刀朝该男子胸部捅了两刀,然后逃离现场。

  张海随后打电话告诉父亲张天自己把人扎伤了。张天找朋友李生帮忙找车把张海送回甘南县老家。经法鉴,被捅伤的男子为重伤。近日,哈市道里警方在甘南县将张海抓获。

  日前,张天和李生因为帮助张海逃亡也被抓。道里检察院因张海涉嫌故意伤害罪、张天涉嫌窝藏罪将二人批准逮捕。李生涉嫌窝藏罪,鉴于犯罪情节轻微不予批准逮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