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水泥罐车轧死七旬老妪 肇事驾驶员已被刑拘
2010-04-27 14:40: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6日16时10分许,在哈市道里区工农大街与齿轮路交口处,一位沿斑马线横过齿轮路的74岁老妪被一辆车牌号为黑A45258的水泥罐车撞倒并碾轧,老妪当场死亡。

  据顾乡交警大队事故科刘科长介绍,经初步了解,这名老妪姓刘,肇事驾驶员李某在驶离事故第一现场四五百米后被后车追上,李某得知轧人后回到了现场。据李某讲,他没看到过街的老人,他当时只感觉到车颠簸了一下,也没太在意。被别的车追上后,才知道自己轧了人。交警部门从该肇事驾驶员的车队了解到,肇事驾驶员第一天上班,头一天开这辆车。刘科长告诉记者,初步判断肇事驾驶员不存在逃逸行为。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扣留,肇事驾驶员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