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上海世博会伊春活动周将于8月16日-20日举行
2010-04-27 14:53:04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27日讯(记者杨佰艳)上海世博会召开在即,我市参展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据市贸促会会展部部长陈大雷介绍,去年9月我市成立了参加上海世博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筹备会展期间,市贸促会采取多种方式随时掌握省世博办各项工作的进展,不断调整我市参与世博会的工作思路。

  在选拔世博礼仪人员中,我市选送的5名人选中,梁晨、陈晨、梁思晶入选,占全省各地市近三分之一。另外,我市兴安红酒业的蓝莓系列酒获得批准可于世博会会展期间在世博园黑龙江馆内长期展出,并可在世博园黑龙江馆内设置品酒迎宾台,开展品酒迎宾活动。汤旺河国家公园的雪景作为黑龙江馆形象宣传代表,在馆内设置两幅5米高、1.2米宽的大型图片宣传,图片文字确定为“中国黑龙江汤旺河国家森林公园”,以此作为世博园黑龙江馆主题“冰雪,让我们与众不同”的具体阐述。上海世博会伊春活动周将于8月16日——20日举行。届时能代表我市特色、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我市展品将全面进行参展。目前,参展企业及其产品选定工作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