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交警追出1500米截住无证强闯交通岗男子
2010-04-27 14:47: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彬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 22日,哈尔滨市阿城区一企图强闯交通岗的摩托车驾驶员在没能冲过交警阻拦后弃车逃跑。3名执勤交警追赶1500米,在一小区内将该男子抓获。

  当日8时20分许,一男青年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在阿城区由北向南疾驶至延川大街与民权大街交叉路口闯红灯。执勤交警刘志亮示意摩托车停车,但男青年却突然加大油门。刘志亮一把抓住摩托车的方向把,再次要求驾驶员停车未果。在附近执勤的另外两名交警赶到,摩托车终于熄火。男青年跳下摩托车后竟向附近一小区跑去。3名交警追出1500米,终将其拦住。

  经查,该摩托车驾驶员李某刚满18岁,系无证驾驶。交警依法将李某行政拘留,处500元罚款,滞留摩托车。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