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百花园门前慢车道成“停车场”
2010-04-28 09:20:2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梁瞾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28日讯 一条仅3米宽的慢车道,南侧被营运三轮车霸占,北侧归私家车所有。三轮车与私家车,一南一北“楚河汉界”互不侵犯,只苦了过路的行人。近日,龙华路百花园市场门前,又上演了一幕“蜀道难”。

行人和车辆只能在夹道中穿行。

  “大姐,坐车不?”看见记者站在人行道旁,三轮车夫七嘴八舌地招揽生意。市场里进出的顾客吸引着车夫们的眼球,不时有人坐上三轮车,后面的车秩序井然地排着队。

  记者目测,从百花园西侧小花园至东侧交通岗地,30多米的慢车道上就停了二十多辆三轮车和十几辆私家车。为了能够尽快通过这个路段,吆喝声和喇叭声震耳欲聋,嘈杂的景象可以媲美龙沙早市。

  “太不像话了,咋就没人好好管管?”一个带孩子的妇女发了火。这个妇女领着孩子从百花园市场出来,准备到公交站点乘车,路过慢车道时,孩子差点被夹道穿行的车子刮伤。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