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高考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2010-04-28 09:10:2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冯维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28日讯 日前,市招考办根据2010年全市中小学招生考试工作会议要求,组织召开了七区中考报名工作会议。

  会议布置了2010年中考报名工作、市区初中升学体育测试工作、网上阅卷适应性训练考务培训工作。会议要求各区中考报名信息录入工作必须认真、细致、零差错。特别要加强对非热点校考生报考重点高中考生资格审查,确保配额指标的合理使用。要加强对考生进行体育测试前的考生须知培训,使考生充分了解体育测试的各项要求,使每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要加强对网上阅卷适应性训练的指导,重点对初中学校进行考务培训,使每名考生都能了解网上阅卷对考生有哪些要求,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让考生家长满意。

  又讯(记者冯维军)近日,市招考办负责人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来到二厂医院检查龙沙区的高考体检工作。市招考办负责人仔细询问了体检的组织程序和日程安排,并深入到胸透、眼科和外科体检现场认真了解情况。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体检医生认真为每一位考生进行体检,考生按顺序接受体检,整个体检工作秩序井然。

  据了解,我市的高考报名体检工作从4月20日起已全面启动,至本月30日前全部结束。全市24284名考生将分别在各县(市)区招考办的组织下参加体检。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