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5000套“黑户房”有望年内办理产权
2010-04-28 09:08: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目前,哈市一些企业自建的职工住宅,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办理产权证,成了“黑户口房”。27日,记者从哈市住房局获悉,哈市正准备履行会签审批程序,集中解决这些无产权房的“名分”问题,5000多套无产权的职工住宅有望年内获得产权证。

  据哈市住房局产权处有关人员介绍,因历史遗留问题,1999年年末前由企业自建的,尤其是国企改制企业自建的“无证”职工住宅,哈市共有5079套,涉及16户企业、82处建筑,建筑总面积271800平方米,占地面积68640平方米。哈市将针对这些无证房住宅的三种形成情况,采取不同的解决办法,予以集中解决,预计年内这5079套无产权房将获得合法“名分”。企业在取得产权证后,未进行房改或房改不规范的,要按规定进行房改。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