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东北网络台员工采编一线迎新春(组图)
2010-04-28 15: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记者朱国良采访春联、福字货摊。见习记者吴萌摄
东北网编辑春节在单位坚持工作岗位。记者朱国良摄
东北网技术部工作人员在春节晚坚持工作。记者朱国良摄
东北网评论部工作人员春节晚在单位值班。东北网记者朱国良摄
东北网记者孙晓锐拍摄节日图片。东北网记者朱丹钰摄
东北网见习记者吴萌采访鞭炮销售。记者朱国良摄
东北网记者春节晚在单位工作。记者朱国良摄

   

记者朱丹钰编写稿件。东北网记者孙晓锐摄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曹曦)2月13日是除夕。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总是让人想起萨克斯名曲《回家》。而在我们的身边,总有这样、那样的一些群体,心中充满期盼,却因工作而无法享受阖家团圆的天伦之乐。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公安巡警、新闻记者……这些战斗在最平凡岗位的人们,辜负了等着吃年夜饭的父母妻儿,承载的却是过上和美春节的千家万户……

  在东北网络台的办公大楼里,大红的灯笼透着新年的喜庆与祝福。二十几个值班人员、工作人员分布在各个楼层,认真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窗外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室内敲击键盘的清脆声,食堂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合成了一首快乐的新春奏鸣曲。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未来的七天长假里,在我们这个城市,每天都有这样一群踏实工作的劳动者,而东北网络台的员工们只是这千千万万奉献者中小小的一部分,他们也一样舍小家顾大家,24小时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网络新闻事业默默地奉献着,努力着,坚守着……

某公司没有回家的工作人员一起联欢共度除夕夜。
市民购买烟花爆竹。记者朱国良摄
市民春节购买大红灯笼。记者朱国良摄
冰城春节的夜晚礼花绽放 记者朱国良摄
春节夜晚烟花与冰灯相应。记者朱国良摄

责任编辑:单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