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各大公园禁止宠物犬入园践踏和破坏草坪
2010-04-28 16:15:45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4月28日讯     为了干干净净迎“五一”,从4月27日起,园林部门将在各大公园开展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对进入公园遛狗的市民进行规劝,禁止宠物狗入园践踏和破坏草坪。

     当天早5点多,江滨公园、人民公园、南湖公园、北山公园派出全体工作人员,在公园的各个入口悬挂起“禁止犬类入内”的条幅。其中,在江滨公园,公园管理科派出20多名工作人员,在公园的三个入口处对遛狗者进行规劝。多数遛狗者对工作人员的规劝很支持,自动将狗带到其他地方去遛,但仍有少数市民不听规劝,将狗带进公园。

     据园林部门有关人士介绍,他们对公园遛狗者没有处罚权,只能对其进行规劝。为此,呼吁遛狗者,能够自觉遵守各大公园的相关规定,维护好公园的环境卫生。

     另外,当天起,各大公园开始对园内的游乐设施、商服网点等做进一步规范,确保“五一”期间市民入园游玩时到处干干净净。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