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专项整治网吧旅店管理
2010-04-28 16:35:45 来源:黑河新闻网  作者:李宝 任喜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4月28日讯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目前开展的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中,集中时间、警力狠抓网吧实名制管理和旅店业信息上传质量工作,收到较好成效。

  这个局治安大队牢固树立信息主导警务的工作理念,利用半个月时间突出对网吧、旅店业的日常管理,组织召开辖区网吧、旅店座谈会4次,深入实地宣讲各类规章制度50余次,同时,利用“警民恳谈”契机,专门听取网吧、旅店业主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工作中,规范了辖区网吧、旅店业的管理。共检查旅店、网吧98余家(次),下发整改通知书9份,处罚不按规定上网的网吧业主3家、无照经营旅店业主4家,有效规范了全市网吧、旅店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