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0书香龙江”读书节5月1日开展 畅销图书10万种
2010-04-28 20:59: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8日讯 (记者 顾硕) 28日记者在“2010书香龙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沐浴书香,传递文明”为主题的“2010书香龙江”读书节活动将于5月1日至6月1日在全省开展。

  此项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等单位主办,旨在大力推进我省学习型社会建设。活动期间,以黑龙江省新华书城为主会场,全省各市、县新华书店门市部为分会场,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意义深远的活动。为突出黑土文化特色,全省各级新华书店门市部将在店内为省内各大出版社设立专架展区,展出“黑土作家作品”。

  “2010书香龙江”读书节将于5月1日在黑龙江省新华书城启动。5月1日至6月1日,还将邀请全国知名各出版社参加“书香龙江”大型图书展销会,同时推出购书有礼、优惠图书进校园、摄影比赛、精品书画展、魔术表演、评选书香之家等一系列活动。为把此次活动办成广大市民在五一假期的精神大餐,新华书城还组织了大批优秀正版的畅销图书近10万种,精心挑选了100种图书,包括当前热销《把吃出来的病吃回去》、《信心与希望—温家宝总理访谈实录》、《孔子是怎样炼成的》等作为读书节的推荐书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