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子6楼阳台摆出“展翅欲飞”姿势被救下(图)
2010-04-30 08:52:4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崔岩 马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街道上满是女子从楼上扔下的杂物。

  图为市民指出该女子扔东西时所在的位置,窗户上还有一坐垫。

  图为女子被救下后,仍原地模拟飞翔。

  东北网4月30日讯 29日中午,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北六道街与共乐西头道街交叉口附近,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在一幢居民楼6楼阳台上摆出“振翅欲飞”的姿势,并不断的将物品向楼下扔,附近群众拨打电话报警,警方与消防战士赶到现场,将其成功解救。

  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已到达现场。事发地是一幢总高8层的居民楼,女子已被警察拖入室内,在6楼位置一扇窗户的气窗敞开着,在气窗的横梁上还有一个坐垫。窗下地面与街道上,散乱地跌落着毛绒玩具、花盆、大葱、蘑菇等物品。楼下的人行道上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日11时许,他看到一名女子趴在6楼阳台窗户上“做飞翔状”,还不时往下扔东西,大约持续了20多分钟后。跌落的杂物还砸中了一辆驶过的汽车。附近居民当即报警,顾乡消防中队和正阳河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其母亲的配合下将该女子从窗口劝下。

  12时许,该女子被派出所工作人员带回正阳河派出所。

  据处理此事的民警刘海波警官介绍,该女子患有精神病,当时一直吵着要吃“白家馆”,警务人员哄她说请她吃饭才将她从楼上带下,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其母喂她服药后,该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于13时左右被其母亲带走。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