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留下数百万遗产 老翁怒告儿媳私吞
2010-04-30 10:16:38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杨兴凯 万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0日讯 杜尔伯特县男子高亦飞生前留下商服、复式楼、轿车等价值数百万的遗产。

  高亦飞的父亲高克平为了不影响孙女学习,一直没有和儿媳协商遗产继承的事情。

  2007年,高克平见孙女考上了大学,便找到儿媳赵金荣(化名),商量有关继承遗产的事儿。

  高克平说,儿媳先是答应他的要求,每年给他和老伴儿2万元钱,后来变卦。

  无奈,高克平将儿媳告上法庭,要求合法继承所得遗产,杜尔伯特县人民法院于2007年11月立案。

  此后,赵金荣向法院提供了书面证明称,丈夫高亦飞死前有外债300万左右。

  高克平认为,那些债务,既没有他儿子的签字,也没有借款协议,是儿媳虚拟的外债。

  针对此事,赵金荣说,他的确没有钱,丈夫手术那天,她还在同事处借了5000元钱。

  赵金荣告诉记者,在法院对双方进行调解时,她一直在妥协,如果公公缺钱,她可以每年给他5万元,可公公不同意,她认为,公公要的是物,而不是钱。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