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20所高中自主招收特长生 报重点高中可降90分
2010-04-30 11:10: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30日,哈尔滨市中等学校2010年招生工作规定出台,哈市共有20所高中自主招收艺体特长生。审定合格的艺体特长生可在所报重点高中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下延90分内录取。

  20所高中里,哈五中面向全市招收篮球特长生,哈三十二中面向全市招收艺体特长生,其他学校为:哈一中、哈三中、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哈二十四中、阿城一中、哈四中、哈八中、哈十一中、哈十二中、哈十三中、哈十四中、哈十八中、哈七十三中、哈一六二中、呼兰一中。

  具有艺体特长生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于5月20日-27日持获奖证明(书)到招收艺体特长生的高中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