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停水四天 数万户居民50小时没水吃
2010-05-04 08:38: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从4月30日晚开始,热线不断接到哈尔滨市市民反映家中停水。随后,记者了解到,从4月29日晚,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革新街、华山路部分合围区域开始停水,停水持续了50个小时,数万户居民度过了一个郁闷的“五一”。

  4月30日21时许,哈市宣西小区居民白中华给记者打来电话,“4月29日晚上10点开始停水,因为没人贴停水通知,根本没有准备,储备的水也就够半天使用的。”白中华说,“没有水冲马桶,家里都是臭味,连洗手间都不敢进去了。”

  4月30日22时许,记者联系到了哈市供排水集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文昌路附近正在修路导致暂时停水,5月1日6时许会恢复供水。

  5月1日,又有多名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记者了解到,反映家里停水的居民主要集中在南岗区文昌路、革新街和华山路合围的区域,居民有数万户。因为停水时间过长,很多居民到饭店吃饭,但不到一天,饭店存水也用光了。

  5月2日1时许,居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了50个小时的自来水。对于此次长时间停水,哈市供排水集团的投诉部门表示,恢复供水时间比预期晚了一天,主要因为文昌路附近一处供水管线出现了问题,“以后停水我们会通过短信或者贴通知的方式告知居民,这次给数万户居民在节日期间带来不便,我们很抱歉。”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