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未来一周晴雨交替 最高气温18-20℃
2010-05-04 10:0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五一”假期哈尔滨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只有2日出现少量降雨,温度上升比较舒适。据省气象台专家介绍,未来一周哈尔滨市的天气晴雨交替出现,但气温没有明显变化,最高气温保持在18~20℃。

  “五一”假期哈市的气温明显回升,据气象部门介绍,哈市目前的气温与历史同期相同。因为去冬今春温度比较低,不少市民有气温从冬季直接转变为夏季的感觉。

  据介绍,未来一周哈市将有两次降雨过程,在5日~6日和9日出现,都是阵雨天气,雨量不会很大;其他时间都保持晴朗的天气,同时气温不会有明显波动,除6日因连续降雨气温略微下降外,其他时间哈市的最高气温都保持在18~20℃。

  气象专家提醒,哈市夜间最低气温在5~8℃,与白天温差比较大,市民早晚外出需要注意。

  哈尔滨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4日白天     晴    20℃

  4日夜间     晴转多云  9℃

  5日白天     多云转阵雨 18℃

  5日夜间     多云转阵雨 6℃

  6日白天     多云有阵雨 15℃

  6日夜间至7日白天  晴    5~18℃

  7日夜间至8日白天  晴转多云  8~20℃

  8日夜间至9日白天  多云有阵雨 6~18℃

  9日夜间至10日白天 晴    7~18℃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