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今起将封闭北安街两路口 文昌街中山桥交通调整
2010-05-04 17:51: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鹏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赵鹏 见习记者 岳云雪) 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保证北安街打通工程施工,4日21时将封闭北安街两个路口的交通。此外,按照文昌高架桥施工安排,目前正在拆除中山桥南侧桥体,周围交通也将调整。

  据了解,21时将正式封闭北安街与经纬六道街、经纬十一道街两个路口的交通。为此由经纬十一道街去往爱建社区的车辆,可由经纬十二道街、友谊路、上海路绕行;由爱建社区通过经纬六道街驶出的车辆,可由安心街、安升街绕行。

  按照文昌高架桥施工安排,目前正在拆除中山桥南侧桥体。为保证车辆通行,李范伍环岛往宣化街方向副道已经打开,此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桥下通行。交警部门还将文昌街与中山路交口临时打开,设置交通信号灯;由宣化街往李范伍环岛方向的车辆可以继续在桥上通行。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