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西棚改易地安置开工 多层今年10月进户 高层年底封顶
2010-05-05 08:44: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郑雷 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4日,哈西棚改易地安置项目正式开工奠基,多层房屋今年10月20日即可竣工入户,高层也将于今年年底封顶。

  据了解,哈西棚改易地安置项目是今年哈市确定的4个棚改易地集中安置项目之一,占地面积接近4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今年计划开工30万平方米,力争多层房屋10月20日前竣工入户,高层房屋12月31日前主体封顶。该项目房包括回迁房、周转房、廉租房、公共租赁房,主要解决被征地拆迁居民、农民及低收入群众住房。项目设计体现节能、绿色、生态、低碳、宜居理念,充分考虑搬迁户的不同户型需要和实际购买能力,实行政府保本定价销售。工程建成后,不仅可以解决哈西地区征地拆迁居民和南岗区范围内棚改居民住房问题,还可以促进哈西地区土地的开发利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