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小长假“养肥”二房东 “小户型”转手加价变日租公寓
2010-05-05 09:14:5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 随着“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的到来,宾馆旅店的入住率不断攀升,一些家庭旅馆也博得了人们的青睐。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手里有多套租来的房产的“二房东”按日将这些住房出租,日租公寓成了旅游旺季的抢手货。

  “五一”前夕,从伊春准备来哈探亲度假的小张就通过网络预订了一家日租公寓。据小张讲,来哈租住这样日租公寓不仅价格比一般的宾馆便宜,而且厨房、洗衣等设备一应俱全,对于外地游客来说甚是舒适方便。正是看好了日租公寓的商机,市民宋先生在道里区某高档社区里以每套每年15000余元的价格租了9套小户型住房,将这些按年租来的房源再以每日150元至20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日租,并开办了网站专门从事酒店公寓的经营,成了从中赚取出租差价的“二房东”。据宋先生讲,“五一”小长假前,9套日租公寓早早就被预订一空,住客多是来哈游玩的外地人,每逢夏季和冬季的旅游旺季,房源更是紧俏。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