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南岗分局巡警大队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2010-05-05 14:49: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 “第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制造业博览会” “黑龙江(哈尔滨)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2010年(春季)印刷机械、纸张、器材、油展销订货会”和“环保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的举办,是为落实国家关于“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发展”的战略部署,配合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北跃、南拓、中兴、强县”的发展战略而举办的展会,于2010年4月20至29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确保活动圆满顺利举行,巡警大队政委张凤龙、副大队长杨海滨、霍岩带领巡警一、二中队和戈里中队50余名警力坚守安保工作岗位,他们克服了警力不足、工作难度大、执勤时间长等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恪尽职守,有效地保障了展会顺利举办,为哈尔滨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