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买卖街变电箱雨中爆巨响冒蓝烟(图)
2010-05-05 17:21:2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崔岩 牛显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发生故障的变电箱。

  故障发生后电力部门赶到现场进行维修。

  东北网5月5日讯 经过一上午的持续降雨,5日12时45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买卖街上一居民区内的变电箱突然发出爆响,并冒出大量蓝烟,附近一处办公楼停电。电业部门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查,初步确定为设备故障,正展开抢修。

  接到报料后,记者冒雨来到道里区买卖街155号,在现场记者看到院内有不少居民正围着一处锅炉房议论纷纷,道里房管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并等待专业维修人员到来。据现场目击者介绍,12时45分许,他看见楼下闪出红光,紧接着一声清脆的响声;15分钟后,楼下又传来一阵闷响,并有大量蓝烟从锅炉房变电箱内冒出。附近一办公楼内的部分房间也随之断电。附近居民随即拨打了房管部门和电业部门的电话。

  13时40分,道里区供电局派出工程抢险车赶到现场进行维修。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负责人提醒,进入降雨季节,市民和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