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五一”小长假旅游总收入1.02亿元
2010-05-06 08:44:5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传柱 何 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6日讯 “五一”期间,全市共接待游人25.8万人次,同比增长10.9%;旅游总收入1.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各项指标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节前,市旅游局针对不同消费群体,以“鹤城人游鹤城”为主题,组织推出了民俗风情、文化古迹、工业、都市观光、生态旅游等多条“一日游”精品线路,深受游客欢迎。重点景区方面,扎龙景区湿地观鹤、龙沙公园休闲观光仍是游客游览的重点。

  我市在巩固主要客源市场的同时,旅游市场拓展有了明显成效,近年来先后到北京、杭州、大连等地市举行了旅游推介活动。这次假期,来齐游客范围进一步扩大,长三角、华中地区游客明显增多,黑龙江省西部和内蒙古东部的周边区域游客也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地增加。而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也保持了较好的上升势头。

  “五一”期间,由于旅游环境、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改善,实现了旅游服务零投诉。另外,卫生条件与硬件状况大为改观。各景区(点)、宾馆酒店均保持了良好的设施状态,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