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10月份116个高教自考专业开考
2010-05-06 09:41: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 记者5日从省招办获悉,黑龙江省201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计划及考试大纲和教材目录已出台,10月份自学考试将于10月23日和24日两天进行,共开考116个专业。其中原已公布停考的人力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取消收尾考试,继续开考。

  据了解,今年10月的自学考试,黑龙江省共开考116个专业,其中专科(或基础科段)专业44个,独立本科段(或本科段)专业72个,不重复开考540门课程。同时,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部署,自考全部课程代码统一升至5位。课程代码升位的原则是:在原课程代码前面加“0”,即生成升位后的课程代码。例如“0001”升位后为“00001”。而原借考并已公布停考的人力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专业因主考学校变更为黑龙江大学,现取消收尾考试,继续开考。省招办表示,有关考试课程、教材等如有变更,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