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新建客运站正式启用
2010-05-06 09:45:06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贾艳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5月6日讯 4月29日上午9时58分,双鸭山市新建的双鸭山客运站正式启用。

  双鸭山客运站是该市2008年城市建设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是按国家一级站标准建设的公路枢纽项目,集旅客集疏、快件货物集散、提供道路运输保障、综合服务于一体。位于尖山区铁西路卧虹桥桥头,临城市北出口——双福公路。于2008年9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共计四层,占地面积25600平方米,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站前广场面积46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17600平方米,绿化面积5800平方米。

  双鸭山客运站投入使用后,日发定点班次350余班次,日输送旅客可8000余人次,届时该市市区内的公路旅客运输将形成以双鸭山客运站和客运中心站为中心,连接区、矿、林11分站,覆盖全市的客运网络,为该市的经济建设、人们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