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醉汉打人后在派出所满地打滚破口大骂被拘10天
2010-05-06 10:03:4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玉水 马田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 因喝酒过量,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松花江街的市民杨某,先和出租车司机田师傅争执并动手打人,之后又大闹派出所。一夜过去,醒酒后的杨某追悔莫及。

  据警方介绍,4月28日23时许,一辆出租车驶到南岗区松花江派出所门前,驾驶员与一名中年男子相互拉扯着下车进入派出所。据该驾驶员田师傅介绍,该男子在开发区一带上了车,明显刚刚大量饮酒,男子表示他到“松花江这一片儿”,可来到了后却找不到家。此时,男子指责田师傅绕道,“车钱一分没有”。田师傅与其理论,男子抬手便连打几拳,田师傅便驱车来到派出所报案。民警根据田师傅所述,让男子坐下核实,谁知对方随即四处乱闯,民警欲将其制伏,男子更是满地打滚、破口大骂,严重干扰了派出所的办公秩序。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将其拘留。第二天一早,这名自称姓杨的男子醒了酒,这才意识到自己干了荒唐事,然而却为时已晚。因为殴打他人和妨碍公务,杨某将被处以十天的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