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县507万重金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0-05-06 12:0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淑芬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月日讯 (马淑芬 记者侯巍)日前,宝清县拿出507万元重金对2009年度为宝清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这批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包括,在目标考核中被评为“标兵”、“优秀”和“良好”的宝清镇等10个乡镇、县财政局等70个县直单位和县地税局等18个在宝中省直单位,招商局等8个招商引资贡献奖,万昌煤矿等8个纳税大户,感动宝清人物桑贺梅,以及10个头雁党支部等。

  2009年,宝清县各乡镇、县直和在宝中省直单位开拓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在招商引资、项目开发、新农村建设、党的建设、改善经济发展环境、促进财税增收、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了“招商引联攻坚战”活动,不断加大项目招商、产业招商、园区招商、专题招商、专业公司招商、以商招商和挂职招商力度,成功引进了一大批大企业、大集团,并与一些大企业、大集团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县财税部门和重点企业克服困难、挖潜增效,促进了税收增长,增强了企业效益;各单位、各部门紧紧抓住新农村建设、东北老工业基地改造、我省东部煤电化基地建设及国家实施“扩内需、保增长”政策措施的重大机遇,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全县金融机构全面落实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以解决影响加快发展的资金瓶颈为重点,着力做好扩大信贷投放,不断深化改革,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化解信访问题,有力促进了全县信访稳定形势持续好转;全县上下准确把握新农村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创新实干,农民增收、老村屯整治、文化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成绩突出。

  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09年宝清县经济发展速度、项目开发建设、城乡面貌、新农村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均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宝清县“跃进全省十强县”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