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公务员面试四类人员持证不受“双限行”限制
2010-05-06 14:01: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记者 印蕾)记者今天从省公务员招考办获悉,2010年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省直面试工作将于5月7日正式开始,面试考生等四类人员在面试期间(5月7日至5月9日)持相关证件可不受哈尔滨交通“双限行”(单双号通行规定及二环路内“五减二”通行规定)的限制。

  据介绍,经与交通部门协商,为确保参加2010年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省直面试的考生及相关人员能够顺利及时到达面试现场,以下四类人员持相关证件可不受哈尔滨交通双限令的限制:面试考生持面试准考证;面试考官持面试考官证;纪检人员持面试纪检监督员证;面试工作人员持面试工作人员证。

  2010年黑龙江省直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场设在黑龙江大学。根据省公务员招考办的要求,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抽签现场和面试考场,迟到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考试期间,没有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还要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考场纪律,违纪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