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三大动力副路十几辆车排成长龙 双向路变单向
2010-05-07 09:22:2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洪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在哈尔滨市三大动力副路42号附近,由于十几辆大货车每天停在路上揽活,本是双向通行的三大动力副路,变成了一条车道,车辆行经此处时,只能相互“商量”着通过。

  昨天9时许,记者来到三大动力副路42号附近,此时在三大动力副路上共停着12辆货车,其中多是标有“跃进”、“解放”字样的大货车,这些货车在三大动力副路上依次排开,一直排到三合路上。记者注意到,这些大货车几乎占据了一条车道。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虽然被货车占领的这段三大动力副路并不长,但却是目前连接旭升街与三合路的重要街路,以前车辆需从三合路行驶至旭升街时,还有花场街可以通过,但现在花场街正在维修中,所以很多车辆只能选择三大动力副路出行。由于当时三合路上出现了堵车现象,有车辆打算通过三大动力副路绕行至旭升街上,但是由于大货车挡道,绕行车辆只能与对向行驶的车辆“商量”着通过,行驶速度只能一降再降。

  采访中,有司机认为,目前哈尔滨市交通压力非常大,有关部门也采取了很多措施确保交通顺畅,但是这些揽活大货车每天都在这里给交通添堵,应当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