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河市爱辉区乡村公路两车相撞 面包车压扁出租车
2010-05-07 09:57: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英宝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5日傍晚,在黑河市爱辉区罕达气镇的乡村公路16公里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夏利出租车相撞,两车冲进路边排水沟,面包压在夏利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被困车内。黑河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闻讯赶到,破拆出租车将被困司机安全救出。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英宝利介绍,肇事的两辆车是沿乡村公路同向驶往罕达汽镇方向,牌号为黑NJ2473的蓝色奇瑞微型面包车与黑河市东源出租车公司车号为黑NT0704的夏利出租车发生碰撞,两辆车先后冲过对向车道,跌落至距路面高约2米的排水沟中,随后又相继撞在沟中的两棵桦树上。奇瑞面包车压在夏利出租车上。夏利出租车的车体严重损毁,出租车司机的左腿被座椅和受撞击变形的方向盘、仪表盘牢牢卡住,动弹不得。消防战士通过用切割机切割,破拆驾驶室车门,并用液压扩张工具撑开被困司机左腿周围空间。最终,被困司机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