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展开专项清理行动 清理占道沙子200余吨
2010-05-07 10:22:4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琪 黄贤令 王浩 原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 近段时间,居民住宅装修户增多,一些建材商店为招揽生意,直接将沙子、水泥堆在人行道上,影响环境卫生。近日,道里区执法局联合市局展开了专项清理行动,清理占道沙子200余吨。

  据执法人员介绍,近期不断有群众反映,安心街和民众街上的几家建材店,沙子、水泥占道情况严重,影响街道卫生,执法人员也几次上门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但占道情况仍未得以改善。昨天,市区执法局共出动70名执法人员,当执法人员与抚顺街道办事处人员再次抵达现场看到,水泥、红砖等建材在人行道上堆放有一人多高,10余处沙堆影响行人通行,部分业户还将沙子、红砖等建筑材料堆放在绿地花池中,俨然把马路变成了仓库。执法人员当场对安心街和民众街几家违章占道严重的建材店予以了强制取缔,并动用铲车将沙子、水泥等占道建筑材料一次性清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