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馆提供凉爽被网友评为最聪明的世博馆
2010-05-08 19:00:22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正在召开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除了吸引传统媒体竞相报道外,互联网上五花八门的世博攻略也成为本届世博会宣传的一大特色。日前,在新浪网评出的20个不能错过的世博会展馆中,黑龙江馆榜上有名,被评为“最聪明的世博馆”,成为唯一入选的非外国展馆。

  在黑龙江馆里,冰一样晶莹剔透的外墙,雪一样纯洁柔美的内墙,高高耸立的白桦树,代表着黑龙江特色的名优绿色产品,由LED大屏幕和电子触摸屏构成的展示平台,赏冰玩雪的独特乐趣,生动展示黑龙江的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开馆仅三日,就接待游客4.5万人,占参观世博园总数的十分之一左右。

  黑龙江馆打造的“一座晶莹剔透的梦幻冰城”,成为世博会上展示黑龙江的美丽窗口,受到参观者的好评。网友评价黑龙江馆为最聪明的展馆:“不争白天第一,不争晚上第一,而是要在季节上争第一……上海世博会是一个半年的漫长过程,期间最长的季节为夏季。上海夏季白天的烈日和晚上的闷热是出了名的。被世博会热浪烤焦的观众,在6月至9月哪个不想挤进黑龙江馆享受一下冰雪世界呢?东北人粗中有细,也不缺精明!”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