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至佳木斯、鸡西、牡丹江3条包机航线15日开通
2010-05-09 16: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9日讯 (记者 张强) 记者从民航售票处了解到,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在黑龙江省及各地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从5月15日起,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将开通哈尔滨至佳木斯、鸡西、牡丹江三条包机航线,并在开航一周内实行特价优惠。据悉,哈尔滨至牡丹江机票价格最低仅50元钱。

  该航线由河南(原鲲鹏)航空公司EMB-90机型执行,每日各一班。具体时间为12时40分从哈尔滨起飞,13时25分抵达佳木斯;13时55分从佳木斯起飞,14时35分抵达哈尔滨;15时15分从哈尔滨起飞,16时05分抵达鸡西;16时35分从鸡西起飞,17时30分抵达哈尔滨;18时10分从哈尔滨起飞,18时55分抵达牡丹江;19时25分从牡丹江起飞,20时05分抵达哈尔滨。

  据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这三条航线全年将提供3折左右的廉价机票,提前购票将能享受更低的优惠政策。在开航一周内,哈尔滨至佳木斯机票价格最低1.5折90元、至鸡西机票最低价格2折140元、至牡丹江机票最低价格1折50元。同时哈尔滨机场针对三条航线旅客需求,近期将推出方便快捷、服务优质的“经哈飞”中转产品。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