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水泥罐车和跨线桥“顶脑门” 驾驶室被刮掉 司机当场死亡
2010-05-11 14:56: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李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0日9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朝阳道口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从横跨哈平路的铁路跨线桥下快速通过时驾驶室顶部被刮掉,司机当场死亡。

  11时许,记者在事发铁路跨线桥下看到,一辆牌号为黑A49073的白色欧曼牌水泥罐车被拖车从桥下拖出,该车的前脸严重损毁,驾驶室棚顶被“扯”开,且血迹斑斑。水泥罐已凹瘪变形,驾驶员的尸体被放在附近的人行道上,事故现场散落着肇事车辆的零部件和驾驶员的个人物品,路边的雨水坑中还有大量血迹。该车的车门上印有“黑龙江省红日鑫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字样。经哈市公安医院的法医检查确认,该驾驶员已经死亡。

  据了解,事发路段跨线桥下的辅道限高3.5米,相关资料显示,该型号水泥罐车高3.95米,比桥面高近半米。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水泥罐车的车速很快,由于雨天路滑且该车自重大,刹车困难。比桥面高出近半米的罐车驾驶室直接撞在了跨线桥上,紧接着又“挤”进桥下,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

  11时30分许,拖车将水泥罐车拖离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