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哈尔滨首批8563名老人开领高龄津贴
2010-05-12 14:58:3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宗月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哈尔滨市无基本养老金高龄老人津贴发放工作11日启动,全市共有8563位符合首批申报条件的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享受津贴,这些老人可于昨天开始在哈尔滨银行各大营业网点,领取每人每月100元的高龄津贴。

  哈尔滨市无基本养老金高龄老人津贴申报工作3月25日正式启动。昨天哈尔滨银行各大营业网点开始支付高龄津贴,当天支付现金110万元。少数符合首批办理条件的老人,由于长期居住外地或其他个人原因,没能及时到社区申报手续的,可以继续到社区办理补报手续,补报申请时间截止到6月25日。今年1月份年满80周岁的,从1月份计发高龄津贴,1月份之后满80周岁的,从年满80周岁当月计发。今年7月1日以后年满80周岁无基本养老金的老人,在生日的前2个月即可到社区办理申领手续。高龄津贴领取日为每月10日以后,持活期结算存折到哈尔滨银行各网点均可领取。

责任编辑:强锐